自责的英文(自责的英语翻译)

常用表述

我真不该那样。–I shouldnt have done it.

那是一个错误。–That was a mistake.

我失败了。–I blew it.

这次我真的给搞砸了。–I really screwed up this time.

我真的搞得一团糟。–I really messed up.

我早该弄清楚一些。–I should have known better.

我太粗心了。–It was careless of me to do so.

我后悔那么做。–I regret doing that.

我要是再用功点就好了。–I wish I had studied harder.

我后悔没有更努力学习.I regret not studying harder.

我要是问他一下就好了。–I should have asked him.

不留神给忘了。–It slipped my mind.

我全忘了。–I forgot all about it.

只要你想做,你就一定能做得到。–You can do anything if you really want to.

想做你一定能做得到。–You can do anything if you really want to.

别害怕。–Don't be a chicken.

自责的英文(自责的英语翻译)

提出问题

你为什么开我的车?–Why did you drive my car?

那你为什么不问呢?–Why didn't you?

你没忘了告诉她吧?–Did you remember to tell her?

情景短对话

A:我要是不那么说就好了。–I shouldn't have said that.

B:现在后悔也晚了。– It's too late now.

A:他已经结婚了。–He's married.

B:我早该知道了。– I should have known.

A:你不该那样做。–You shouldn't have done that.

B:我知道,我做得太过分了。– I know,I went too far.

A:你约她了吗?–Did you ask her out?

B:没有,我太紧张了。– No,I was too nervous.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787013311@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0)
上一篇 2023-03-12 17:30:04
下一篇 2023-03-12 18:00:05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